透過多元智能皮紋檢測了解先天特質與天賦: 點我 報名
參加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幼兒教育免費講座: 點我 報名

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胎教書推薦~最開心的懷孕40週:不一樣的280天快樂胎教


最開心的懷孕40週:不一樣的280天快樂胎教
實戰胎教
童話胎教  DIY胎教
名畫胎教  飲食胎教
運動胎教  冥想胎教
本書中詳細地介紹了傳統胎教方法、西方胎教方法、宮廷胎教方法,以及世界各地的胎教方法。
為了便於學習,系統化地整理了適合不同階段的胎教。
智商(IQ),情商(EQ)德商(MQ
胎教指數包含了人類所需的所有指數。
腹中10個月,勝過出生後的10年教育
各領域胎教專家推薦的最新TQ(胎教指數)活動
朴教授的胎教講座Best10
提高胎教指數(TQ)!為聰明寶寶的胎教
大家注意!各領域專家提出的20種不同階段胎教方法
每週的妊娠計畫胎兒的成長發育.孕婦的身體變化
不需要計算的預產期日曆
妊娠前的夫妻胎教計畫
培養健康、聰明寶寶的名牌胎教方法
本書特色
各領域胎教專家推薦的最新TQ(胎教指數)活動
*
朴文日教授的胎教講座Best10
*
提高胎教指數(TQ)!為聰明寶寶的胎教
*
大家注意!各領域專家提出的20種不同階段胎教方法
*
每週的妊娠計畫胎兒的成長發育.孕婦的身體變化
*
不需要計算的預產期日曆
*
妊娠前的夫妻胎教計畫
*
培養健康、聰明寶寶的名牌胎教方法
作者簡介
朴文日
*大韓胎教研究會會長
*
漢陽大學醫科學院婦產科教授
申載鏞
*中醫院院長
*
醫療服務隊「東醫論壇」代表
全善惠
*中雅閣大學師範學院體育教育學系教授
*
有氧運動國際裁判
金秀子
*綏遠女子大學美容藝術系教授
*
國內第一號腳部管理師
我要買書:
【圖片或商品介紹為博客來提供】
透過多元智能皮紋檢測了解先天特質與天賦: 點我 報名
參加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幼兒教育免費講座: 點我 報名


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