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多元智能皮紋檢測了解先天特質與天賦: 點我 報名
參加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幼兒教育免費講座: 點我 報名

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送子名醫劉桂蘭的助孕調養書


送子名醫劉桂蘭的助孕調養書
第一本針對不同體質女性的中醫助孕調養書
透過中醫溫和的體質調養,對症下藥,搭配運動食療,
自然能「月事順、好孕兆、健康寶寶來報到」。
  為什麼我無法順利懷孕,是眾多女性的疑問!
  但是,妳先反問自己
  我的生活習慣好嗎?是否常熬夜、不運動
  我了解自己月經的顏色、濃度、經量、週期嗎?
  我有婦科疾病,卻不知該如何配合中醫,提高懷孕率?
  我有紀錄基礎體溫表,卻全然看不懂曲線所代表的意義?
  本書告訴你!
  想要懷孕,除了努力做人外,
  千萬別忽視妳的身體警訊!
  調整月經週期,讓生殖系統回歸正常,
  才能打造好孕體質,提高受孕率!
本書特色
  解決6大難孕體質問題,找出中醫助孕關鍵。
  9位患者實際基礎體溫表案例,說明詳盡。
  破除懷孕迷思,傳遞好孕觀念。
  15種助孕瑜伽,調整骨盆歪斜及啟發荷爾蒙。
  20道全體質適用的電鍋藥膳,由內而外打好底。
作者簡介
劉桂蘭
  中醫診所院長
  「送子名中醫 劉桂蘭」,以她30年專治不孕的經驗,透過專業中醫診斷不同體質,由內而外溫和調養,成功替眾多女性一圓求子之夢。
  劉桂蘭中醫師,素有「送子名醫」之稱,
  在各大網站討論區,受到廣大女性推崇!
  最快一個月即幫助一位女性成功受孕。
  這次劉桂蘭醫師,將30年來的看診經驗化為文字,
  並提供豐富的患者基礎體溫表做說明,
  詳盡的資訊絕對讓妳一目了然。
  忙碌的看診生活,她仍持續殷切的叮嚀女性,
  善待自己的身體,關心自己的月經表徵,
  調養好生殖系統,就是踏出成功懷孕的第一步!
經歷
  台北市立中醫醫院婦科主任
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兒科主任
  台北市立和平醫院針灸科主治醫師
  中國醫藥大學針灸研習班臨床教師
  中華民國中醫婦科醫學會常務理事
現任
  劉桂蘭中醫診所院長
著作
  更年期自療事典
  更年期全食物調養
  漢方輕鬆享瘦
  草本美人茶
精采內容請看《送子名醫劉桂蘭的助孕調養
我要買書:
【圖片或商品介紹為博客來提供】
透過多元智能皮紋檢測了解先天特質與天賦: 點我 報名
參加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幼兒教育免費講座: 點我 報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